Monday, March 26, 2012

☼ 阳光。游艇。派对 ☼

2012.03.26  ☼晴☼  
二十几岁的最后一个生日派对

首先,还是要谢谢Miss G的点子+ “出钱+出力”。。。
还有其他八位帅哥美女的鼎力支持,我才能完成这一次非一般的生日派对,小妹(我好像真的是最小的那一个)
在此

这次的游艇是Miss G在看到Groupon.sg 做促销的时候大力的提议先把这个以SGD550**以租借一艘可容下10人的游艇4小时。给的时间是8a.m.-12p.m., 1p.m.-5p.m.和6p.m.-10p.m. 因为要好好的万和拍照,我们便选择了最早的时间。


**上网查了,若是没有通过Groupon.sg定这艘游艇的价钱是SGD$1,300,也就是一倍的价钱!!




当天早上8点,各方人马就准备就绪约在Marina @ Keppel Bay 见面。








这艘游艇不单单只是外表好看更是五脏俱全。除了有一间能容下一张Queen Size Bed 的主人房、一间有双层单人床的小房、厨房、客厅。客厅还有一部Karaoke机,能让顾客们在游艇航行时跟好友高歌一曲。




游艇的价格是只是提供游艇和驾驶员。而食物这方面也是我几经千辛才找到的这一间Neo's Garden(因为一般的Catering都只是提供午餐的服务,而我们的游艇是在早上八点出发,所以很多的Catering都不能做到,能做到的呢?附加费又太贵)。




除了美食,生日怎么可以少了蛋糕呢?谢谢Ms G & Priscilla 为我准备的两个蛋糕。。。
结果两只蜡烛一吹,我就吹到了三十岁。。。唔唔唔唔。。。我不要啦!我要年年二十八!



Priscilla 还特的带来了自己在英国买回来,很特别的火焰蜡烛。。。好美哦!!






吃饱喝足了,我们也到了这个不知名的Lazarus Island. 









美好的回忆,并不是因为这次花钱庆祝。而是有着一班好友加持这一次的游艇生日派对才会这么成功。 就算实在是在一般的地点、同样的一班人也能开开心心,为我唱着一首:“祝你,生日快乐!”


最后的二十几的生日,我怎么会草草地度过呢?!好戏还在后头呢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